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Tuesday, March 15, 2016

猴赛利 2 --- 咆哮四方







在一片靡靡的乐声中,
众猴子猴孙们,一一气势如虹,
大有气吞山河,豪情干云之势!

众猴儿围绕着长尾猴哥,
窃窃暗喜,纷纷如此的盘算着:

我猴三世修德积福,在祖荫的庇护下,
俺的猴子猴孙,当下坐拥天机,前路一片光明 ,如今森林里的一切宝贵资源,
都已经是唯我猴群所独享 。
一切的荣华富贵,都全数的在我一等猴群掌握之下----

从今天开始,众儿孙大可不必顾虑多多,
大可大开拳脚,争取所需,尽量的满足我猴族的欲望----
因为当下,我们已经是森林之王,
管什么大少事务,一一皆由我说了算数!
众猴儿们细心听着:
从今开始,凡事跟随我的指令出发,凡事,重拳出击,力取成功!

环顾四周,当下各路山头,一一由我猴群独占鳌头,
如此先机尽得,他日我家猴贵族名堂响个叮当,号令天下,也只是指日可待之事 ---
至于其它卫道正义之士在旁所说的一切,完全是拉杂小事,
就挡着是黄嘴鹩哥在胡乱地叫嚷,无需加以理会!-----

从今天开始,就轰轰烈烈地干它一场
以求我们这等伟大的猴群,可以顺风顺水,
好让我猴族, 抢个先机获利当前,捞个它钵满盆满!
当个商业奇才当个翘楚豪杰,
以至他日,  可以富甲天下家喻户晓,
更使得我家猴族,流芳百世至千秋万代,
方可龙吟天下,咆哮四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