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Friday, March 4, 2016

猴赛利 1 --- 扬威国际


猴年正值,爆竹连天,一片祥和安定 ---
众猴儿在这纸醉金迷的乐园里,
得意洋洋的淫笑不断,高举着电子烟枪,
吞云吐雾,爽快非常地的享受着 ,
完全自我的迷失在一片喧嚣得意中 ---

在一片灯红酒绿中,猴大哥欢喜连连,
色彩飞扬,手舞足蹈地叫嚷着:
众猴儿稍微宁静片刻,且听俺老爷美言几句:


几经修道,天理循环,今年正值我们猴儿当道,
正如当年咱们老祖至尊大闹天宫一样,
当下的我们已经是威尽天下,
无人不暁的一等族群了!

如今适逢太岁号令,钦点本老尊,
来个马上封侯,从此封官进爵,
登坛拜相,官拜一品,面朝圣君 ------!

环顾当下,大地之大,
也不过而而地在我足下,
吾猴族之伟大,已经是不可一世,
皆因各阶程级皆一一经已进至尊位 ---

有着如此光环姿势,不论是何等国籍,
何等盛世,都已经破格晋位,
一跃成为伟大的住族群了!一时无两
更不用说,你我猴群有了如此伟大宏伟的架势,
已经是尽显天威,光宗耀祖辉煌的啊! -----

如今之天下,已经是唯我独尊,
号令天下,舍我取谁?!
众猴子猴孙,跟着俺老爷的指挥棒勇往前进,
一切的指令,由我说了算,
无须理睬别人什么说三道四的---

续  ----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