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Friday, July 12, 2013

蝼蚁世家 7 --- 勇步崎岖

1
风雨连连,晦气绵绵,蝼蚁弟兄,                    

怎能能够如此轻易言败放弃?

如此不负责任推卸责任的行为,怎能当个当当的人物?

蝼蚁万千,当下该当抬头振作,勇步崎岖啊!
---
2
无理的谩骂与互相无知的揶揄,只会加大你我的伤口,

伤口上洒落的撒盐,也不会让它自动痊愈,

污言浊言也只能让它加速腐烂,遗臭万年啊!

----
2
就尽速反省,从新定位前进。

时间绝对不容许我们再多的迟疑,机会不会再次敲响我们的房门。

万千蝼蚁万千,连延万里,来个群体昂首观天,

好好的把握当前时机,擦干你们眼中的眼泪,

挺起胸膛,咬紧牙根勇往前进吧!!                                
----
3
无情的寒暑风霜,虽然无数次的吹白了你我蝼蚁万千的鬓发,

但是不需过度的傍徨失措啊!


渡过了今日黑暗的暴风,光辉湛蓝的明天还会远吗?
----
4
你们怎么能够这样的停滞不前?

怎么不能勇敢的收起你们不必要的悲伤,向前跨进?
      
戳插由它,生死由我!勇态万千必然是我,

绝不言败,就算是血流成河,我们何需胆颤?!                
-----
5
就让你们冷却了的热血重新沸腾吧!

万千的蝼蚁,灵活的应用你们的智慧,                      

转个弯,换换角度,

挥挥你丰厚的双手,耸耸你扩大到肩膀,

万丈的雄心,挥洒而去!

就此告别哪含泪的目光,不再让伤心的心境困扰着你们!

蝼蚁万千,重新鼓起勇气,

大胆的绕过哪急促的风雨巨浪的海角,杨帆直去吧!
-----
5

云行在天,气象万千,

鼓起勇气,乘风破浪,逆流前行吧!

同心合力,勇往前进,

有了如此永不言败的精神,

怎么还会有人,会过不了这个让人丧胆的激流险滩?            
----
6
不屈不挠,勇步崎岖,大步的开拓你的前路,开拓自己康庄的前路吧!

再高的峻岭激流,不会成为我们的绊脚碍石!


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坷,只有不愿跨步坎坷的你我啊!

光明的前路已经不远了,前程美景,就在前方!
----
7
面对着不幸与磨挫折,


不许一蹶不振啊!不需气馁,不许悲伤!

坚定自己的意志,

勇敢地把自己内心的悲愤化为力量吧!                              

---
8
做个有思想,有远景的族群!

无畏无惧的在强风暴雨中冲刺,

高奏凯歌,向前迈进!--- ---

万千的蝼蚁,就自我重新定位吧!

大力的回升,自我寻求哪自信的自我。
----
10
万千无惧的再生能量!

它会为你们带来正面的新力,让你永远处在不败的地位。

蝼蚁啊蝼蚁啊,为何不能堂堂正正的挺起胸膛,            

怀着万夫莫敌的奋斗精神,

过关斩将的去寻找你们心中的方向!屹立在这狂

风暴雨中!
----
11
冲破重围,杀敌当前,那绝对不是一件困难的事啊!                    

就勇敢的去面对现实吧!找回哪几经失落的自我!

勇该的跨步远去,                  

勇敢的做回自己,勇敢面对着哪世间冷酷无情的风风雨雨,

大步向前,积极的寻找那一片属于你们自己的一片蓝天吧!
----
12
火红的太阳 ,不会因为你的失败而消失!

美丽的晚霞,更不会因为你的退缩,而消失在无影之中!

就重新武装自己吧!再次的踏上哪光明的前路!

重新安排自己的命运吧!
---

希望就在明天--   --

哪怕是就一百年,一千年 ---还是--- 一万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