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杂院疯话 6 --- 齐齐放屁 齐齐发财


---- -- 大家也不过是在翘着屁股憋着气在放臭屁啊!
只是你有你的孔夫子放屁,我有我的神仙放屁罢了。
今天,大好日子,你我各有此机会,再次齐齐放屁,再次齐齐发财啊!
今天,天赐良机,就好好把握机会吧!
来吧,大家各显神通,各得其所,何乐而不为呢?

老兄,就看开点吧!反正就要燃烧鞭炮庆新年了,
大声的放屁就当着是隔空放鞭炮吧!
噼噼叭叭,何其壮观?何其芬芳?何其壮哉何其美哉!
----
再说
臭屁就是臭屁,哪里还有什么什么上等或非凡?
叶老兄弟,又何必如此固执不灵呢?
-----
来吧,兄弟,
新年快乐,步步高升啦!兄弟姐妹,大家站起来,
大家同声共和。
大家齐齐放炮,齐齐放屁!齐齐发财!来个你我共同爽快痛快!
兄台, 不要再有所犹豫,就来个同声共屁,来个共鸣响炮吧!--- ---


1
大伙放下手头的工夫,对叶老的表现完全另眼相看了。
大家全神贯注,静心地聆听着叶老的谈话。
----
2
在另外一个角落,一些地方上的所谓闻人,学者权威之士,
也纷纷闻风而至,兴致勃勃聆听着叶老,东拉西扯的教育伟伦。
----
3
他们似乎在用心的听着,但是他们对着叶老这番天马行空的言论,
会有所欣赏吗?
只见大家手插着腰,眯着眼笑笑,不多说话,似乎在全神贯注的听着。
至于后事如何,杂院的老街坊,心照不宣啦!
-----
4
哈哈,这批城府极深的人士,自认高雅,何等高深莫测,何等非凡!
那会如此容易相信叶老的说话?无稽之谈,放屁之说还差不多!”
这批文人居士,何等清高?哪有这么容易相信这番鸟论?!
----

5
他们早已认定,这个落魄无神的叶老,没这等的学问与精神,
能把这些却复杂深奥的教育问题,作出如此解剖式的讲解。

他们一致认为,这个应该被送去劳改洗脑的糟老头,
跟本就是不知量力,在众人面前乱抛书包,丢人现眼!把他这个老不死送去人道毁灭吧!
------
6
这一类有料之人,由始至终,都认为叶老这个老不死,只不过是个空心窝囊老春袋。
充其量,他只不过是个跑腿,在替某人在背书说话!
简单的说,他只不过是一只学话的鹦鹉,在跟着主人说话。                
在照着主人的戏谱扮戏罢了!他哪有什么把炮能耐?沐猴衣冠,装模作样罢了!
--
7
其实,叶老老早就已经是心知肚明了。
大家围着他,只是在忙着凑着热闹看戏而已。
这些饱学之士也都这样的认为,叶老头的浮浅言论,没啥过人之处。
大家只是把他当着是在耍猴戏,在自娱娱人而已。
----
8
至于叶老这个落伍迂腐的老头,
也不过也是一个杀猪屠狗之徒,
充其量只会做些偷鸡摸狗的小事,跟本没啥大本事。
叶老他妈的这等盗世欺名之徒,还要老学着有料 之 士,
说什么教育教育的课题?

叶老这种一而再再二三的卖弄才学的伪君子,
厚颜无耻,神台猫屎,人生共愤!甘当诛之,甘当永不超生!
对着如此叶老,众人用尽了天下最恶毒的形容词语,都难抵消大家的心头大恨!
也只有abcfuck搞u,这等洋鬼子的骂人番字,才能骂得比较贴切舒服!
---
9
再说,说来气愤!这个老头,哪来的什么高深的学问?
一天到晚,学着别人他妈的说什么什么教育教育,还瞎说自己神人合一,另类出众,
更说自己洋洋洒洒的高见, 是什么真知灼见?什么什么金科玉律?
什么神人之说,圣人之品, 简直就是放屁放屁再放屁!

黄师傅,就是这样一口气的向叶老不停的对着干!

换句中国人话,就是 干你娘他老奶的!有他妈的多羞耻就多羞耻!除了羞耻就是羞耻!
除了白痴无知,还有那个鬼,谁会相信叶老他妈的连绵鬼话!
---
10

“其实啊,黄师傅言重啦, 哪里需要如此激动?”

缩骨大兄蔡食粒,
不知从哪儿转了出来,嬉皮笑脸的扮戏了。

“此时此地, 自由开放啦!
你有你的KL Highway,我有我的Johore Baru Highway!
你有你的阳关道,我有我的独木桥!
你讲你的广东小调,我唱我的潮州大戏,                      
你有你的自由发表,我有我的奔放表演,大家一起happy 快乐罢了,
又何须认真?何须计较?”
---
11
伟大的阿祥博士哥哥摇头摆脑的,接着如此附和表演着潮州大戏了。
“大家只求大话东南,乱语西游,ngi ngo ngi ngo,当着是拉拉二胡吧!
                           
大家爽爽,简单的说话,大家自己讲,自己爽。享乐当下, 何乐而不为呢?

再说,此时此地风光,江山美景,何等娇艳,何其美艳多姿?
你我各自欣赏美景山河, 你我共做春秋大梦,互不相干,互不亏欠,
大家装模作样,各取所需,各得其所!还有什么可以不可以,还有什么好或不好?
---
12
大家齐齐放屁罢了。你有你的孔夫子放屁,我有我的神仙放屁,
何乐不为?大家也不是一样在放屁?
老兄,看开点吧!就当着是隔空放屁吧!臭屁就是臭屁,哪里还有什么什么上等或非凡?
来吧,兄台,新年快乐,齐齐放屁,齐齐发财!发啊!爽啊!快啊!
我正在爽个痛快发个痛快! 你要不要一起来爽,一起发?!
兄弟姐妹,来吧 ,来吧,管它什么什么教育不教育!
来吧 ,来吧,齐齐放屁, 齐齐发财吧! ” --- ---
---

杂文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