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6 --- 罪业

1
仁慈的大地,在自责忏悔::
“这是不是我的纵容与懦弱,让众生有了一个错误的示范?”
“我心疼的 子民,因为我的误导而不会改变自己?“
“如果大家能够本着善心,向 好的 一方改变自己,”
“我心疼的儿女就不需面对这次的 浩劫啊!”
“上天已经三番四次的,对你们善意的劝导与原谅,但是 一切皆是徒然啊!”
----
2
望着这一片乌烟瘴气的大地,                
绝望的上天已经完全无法自主了  !                                           
它极度的失望之了,也只好选择鄙弃我们!
如今,它已经别无他法,
只好对着这群它所疼爱的子民施以惩罚与痛斥!
---
3
“自行作孽,自取灭亡,自作自受!”
“一切惨痛的后果,全部都是因你而起,
“一切罪业皆是自行作孽,不能怨天由人啊!”
------
4
我们这些养尊处优的一群,
即使面对了这一场浩劫的摧毁,
还是那么的肤浅!处处的暴露出自己的脆弱与无知!
----
5
你我还在继续的让自己无知的心态,
贱踏着自己即将死去的尊严!
这是天灾?还是人祸?还是我们 咎由自取?!
----
6
面对着这沉重的打击,
大家久久未能语言。.
大家以特别的沉重和无奈的心情,
望着这苍茫的天际,
自言自语的说着:
“无情的上天啊,仁慈的你啊!”
“还能多给于我们一次的机会吗?!”   “---- ” “-----”
-----
7
天地万物已经抵挡不住哪强劲的狂风巨浪!
超级的摧残破坏力,所经之处,无所不毁,无一能侥幸活存,无一不亡!
愁云惨雾,它们无一幸免!
整片树木像骨牌一样,在呼呼的劲风下,
连根拔起,排山倒海般应声倒下!
飞禽走兽,惊惶失措,竞相逃奔!
----
8
望着黑压压空巢奔命的群鸟与走兽,我们开始惊慌不已!
此时的你我如何是好?!
我们即不能飞,又不会跳,我们还能怎样?我们要逃往何处?
!何处才是我们安全的家?
----
9
震耳欲聋的雷声,夹着雷霆万钧的闪电,还在长空中发飙示威!
狂风巨浪,山崩地裂,闪电雷雨,熊熊的烈火,发怒的烧起!
无情的大火夹着暴雨的威力,毫无理智的摧残蹂躏着一切!              
通红的火舌,如魔鬼般吞噬着这弱质的大地!
 ----
10
万物在绝望中呼喊尖叫逃命!
无情惊雷的啸 叫声,掩盖了万物的一切惨叫声 !
愤怒的魔鬼已经把我们这群死囚,孤立地反锁在黑暗的炼狱里。
任由你我抢天呼地的叫喊求救,也已经不能获得别人的解救了!
我们全部已经是丧命的亡魂了!
----
11
懦弱的我们,面对着这场毁灭性的灾难,
才有所体悟,
才如梦初醒的感觉到,上天发怒的威力了!
一切的祷告和觉悟已经显得无补于事了,
一切的 忏悔都来的太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