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亡魂 2 ---- 等待死去

1
大迁移的脚步来的特别早,                                                          
参与迁移的种类和数量更是疯狂的令人惊叹!
密麻麻,黑压压的群体,铺天盖地的蜂拥而至!
同样的地方,同样的动作,年复一年的再次展开了。
它 隐忧的说明了其迁移的真正原因?----- ---- ----
还是它的背后,隐藏着某种让人 难以理解的故事--------
----
2

乌云密布-雷声四起。
狂风,巨浪,闪电,在地球无奈的叹息中,开始怒吼咆哮!
一个无可避免的灾难,在不知觉的静待中蕴酿着 。
噩运!一场浩劫!将要来临了!
------
3
地地下的板块,在此同时,已经在无声无息中开始移位了。
岩浆,再也无法忍受那沸腾到极点的温度了!
它也即将溢满外喷!
------
4
黑压压的鸟群,尽速的在狂叫中展翅高飞空巢 离去!
地面上的走兽,面对着巨变的天空,
快速的行动,尽速的四处逃窜!
天空乌黑的云雾弥漫一片!
急速的气流,嘈杂的禽兽呼叫声,在不规律的交错波动!              
--
5
地球在无奈的叹息:
大地的资源,被贪婪的人们毫无保留的掏尽了,
秀丽的山河逐渐消失无踪,
依附在山河环抱里的生物,也将频临绝种。
壮丽的山河再也不是大家的安身之地了!
-----
6
电锯响起了,铲泥机开动了,进入我们开发的区域,
所有的动物再也无所选择, 只有逃命,快速的远离。
它们知道,很快的,地球将会陷入一个孤立无主的状态!
只有离这块不安的土地,才能生存。
----
7
这是上天赋予动物的天性,
它们的灵性早已经感觉到,一个万劫不复的灾难,将在瞬息间爆发!
惊慌的飞禽走兽,已经有所警惕,
它们四处的逃窜奔命!
在大迁移的行动中,它们不分种类,成群结伴,扶老 携少的,
要横跨哪些已经快变成炼狱的地方。
------
8
飞禽走兽,还有机会寻获安身立命的栖息之地,世代繁衍生活,
但是,身为万物之灵的我们,还不会觉察到周遭环境的巨变!
大家还是乐观从容的去面对一场即将爆发的天灾!!

你我还在笑谈,而无所警惕!                                                          
野生动物,面对天地的巨变时,尚可迁移避难,
你我贵为大地的主宰,竟然不知危机大限将至!

大地资源耗竭时,天崩地裂时,你我,还会有机会逃亡奔命吗?
天地之悠悠,到时处处如人间炼狱,何处才是我家?明日还会美艳娇美吗?!
 -----
9                          
主使这场灾难的恶魔已经熟读了人们的心理,
它们开始谋算着我们!
它在再挥动着索命幽铃,一一步的召唤着我们。                                      
它哪撩人的舞姿,散发着诱惑的气味,
领着我们的幽魂,要慢慢的把我们带入哪死亡的深渊!
 ------
10
这时的你我,已经是全神的被麻醉了,
在这五光十色的春光下,大家昧着良心,还是随心所欲的过着璀璨的生活!
在阴暗的烟雾中,如行尸走肉的我们,紧随着哪毁灭性的召魂铃声,
一步一步的步上哪灭亡的道路!
----
11
这一次,灾难将要来临了,
没有任何人能够避开哪妖魔强力的诱惑误导了。                                                 
哪令人丧胆的鬼差,随着它散发的尸臭味,
已经到来我们的门口!
天地万物,将随着它,慢慢的灰飞烟灭!!
-----
12
我们何时才能真正苏醒过来?有所领悟?
处处还是一样歌舞升平,大家还是一样,活在醉生梦死的梦幻中。
对我们自灭性的所作所为,我们无所感悟,无所忏悔!
-----
13
上天已经无法容忍了!它那忿怒的双眼,
已经良久的在注视着我们
我们的一切举动全部都不能逃过它的法眼。                
在多次的污辱和伤害下,它毫无选择的要动怒了!
-----
14                       
但是,无知的我们,还是迷惑在利益的幻境中,
浮想取乐于魅力无比的虚幻中!
你我在糖衣毒药的蒙骗下,毫无节制的举杯痛饮!
灌尽了迷汤!吃尽人间荣华,毁尽了人性的良知!
----
15
你我已经进入了迷失自我的漩涡!
树林,河流,空气,土地, 全部被我们放肆掠夺和破坏!
地球表面,地壳内部,甚至是海底的一切,
都已经完全,被我们这群贪得无厌的魔鬼,一一淘净偷光!
大地一颗良良的心灵,早已被摧残!
现在的它,早已体无完肤,伤痕累累!                    
在不停的在滴血!哭泣!
-----
16
人世间的巧取豪夺,造就了是非恩怨,导致了道德的沦亡,
你我自行作孽,必遭天谴啊!这,完全是咎由自取,丝毫怨不得人啊!
 对着这乌烟瘴气的我们,
上天已经是失去了耐心,它对我们已经无所抱望!
-----
17
魔鬼与上天在极度忿怒之下,已经不得不联手了,
它们要来一个一致性的毁灭行动,
狠狠的教训我们这些无耻之徒!

我们这些等待被宰杀的一群。

已经是赤裸裸的暴露在它要残杀的名单了!
但是,大家还是毫不知情。
 刚愎自用的我们,还用着自以为是的眼神,在 鄙视着自己待死的灵魂!
----
19
悠哉游哉,大家极度乐观的面对着们唯一居住的家。
你我面对着这即将发生浩劫,即将灭亡的地球,
自我迷惑!自我膨胀,------ 自我堕落----

大地已经是三番四次对着我们发泄!示威----
天灾人祸, 山崩地裂!地震海啸!随时随地会踏着聂人的脚步,再次排山倒海而到来!----
到时-----
人类的历史和文明,                                                        
将会停顿在这某一年,
某一天
的时分了----
-----
----
待续---亡魂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