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Friday, July 27, 2012

咕咕鸟巢 4--- 胡言乱语,乱语胡言


1
老师在我的文章画了很多红圈圈,阿爸阿 妈 实在不明白, 全公司的高层也不明白。
我的的文章是这样写着:
-----
我的爸爸今年不知道几多岁,是一位商人。
口袋里有大贴的钞票,有美丽的汽车。                                                            
我的爸爸长得高大,很多美女喜欢他。
大家叫他:boss.大家都称赞他。
妈妈说 他长得像阿仑狄龙,是万人迷,
我问妈妈; 阿仑狄龙,是不是一只龙?
有没有大尾巴?爸爸没有尾巴,那会像龙?
------
 2
爸爸每天都把头发弄得油油一层,好像咖喱卜一样。
他喜欢穿high class 的大衣,还挂了一条好像petai一样的领带,
爸爸又不是买菜的老板,为什么要挂petai?
原来爸爸是一个大老板, 有很多钱, 他家多叫他:Boss
原来好像陈校长一样所说:要保着  good image,
要挂领带,穿大衣,这样才会被人看得起,这样的人生才有信心!
要不然,不要像倒霉的叶老师,太不不注重外表了!
衣着随随便便皮鞋不亮,阵阵酸味,前途无亮!
NKRA那能 达标? 难怪差不多行将就木了,
还是守着山寨,完全没有机会,升官发财,
真是可怜兮兮!真够可怜!
-------
 3
爸爸长得像楚香帅,出门前还喷Paris香水。
他身边有很多香喷喷的女人,嘴巴涂得红红,很像吸血僵尸。
印度司机对妈妈说 :爸爸身边的女人都很美,
 有中国妹,有红毛妹,也有印尼妹,                                                          
全部都很sexy。
我不知道为什么爸爸要这么多sexy的女人 。
-----
4
原来爸爸的公司全是漂亮的美人!公司里的CEO,经理, 会计,书记,员工,全都是no.1 的女强人!
爸爸常常这么说; ”公司的女人漂亮,表示拥有伟大的抱负!
“所以胸前不够伟大的,全部给我解雇掉!”
但是妈妈好像TBS台的大S一样,不服气的 说:
“全公司的女人,没有我大!女人,我最大!40-38 40 !”
”胸前伟大!才可以不让男人这么容易的,掌握在他们手中!这样的女人,才会有光明的前景!”
----
5
婆婆说 : “爸爸很努力赚钱顾家,很幸苦工作,我们要尊敬爸爸!要体谅他!”
“再说这些女人会帮爸爸生弟弟,但是你妈妈不爱生弟弟."
“所以,阿爸才这么辛苦的去找别的女人帮忙阿妈生子 。”

每次听到这些话,阿妈一定气氛痛骂:
“没眼看,当我是死人了!tiu nya ma 他会风流,我不会吗!我要kao 仔!tiu  !还容易过借火!”
”你爸爸风流!我也风流给他看,看他能顶到什么时候!!”

“这个女人真是,你阿爸要找几个女人生孩子,你阿妈何必这么痨气?”,“想当年,你阿公,10 个8 个女人, 等闲小事!”
“你阿爸那几个女人,小儿科啦!”                                          
“你阿妈应该对阿爸够体贴才对。”
“真不明白,反正你阿爸有大把钱, 男人花点钱买开心,有什么大不了?”
“为什么你阿 妈 会这么不高兴,小女人,真小气,没出息!”
"反正我们钱家,什么都比人多,就是人丁不旺,就是那三两个,哪里像话!?”
“让你阿爸,风流风流,多多开支散叶,多好!”
----
6
我真不明白, 大人每次说话都是大大声的, 每次都要吵架!
回到学校问老师,老师又说:“这是你们家事,我哪里知道!”
 老师真是笨,这样不知道,那样又不知道!不知道他知道什么?
 大人又常常说这个不可以讲,那样不可以说,真是不知道他们怕什么?
-----
7
每个人都怕爸爸 ,工人怕,婆婆也怕。
只要爸爸说 yes ,没人敢说 no.
工人说:爸爸很有钱!又说有钱能使鬼推磨!
爸爸一定是用了很多钱,去收买了油鬼子替他做事!爸爸 action  nie,
爸爸用钱叫油鬼子帮他推磨,真奇怪,
我们又不爱吃豆浆.为什么要鬼磨豆浆?
好,明天我要学外婆一样,去问神就会知道,
爸爸是不是养了很多油鬼子,所以有这样厉害的法力,全部人都怕他!
----
8
“妈妈很朴素,很简单,”
“没打扮,没化妆,很simple , just beautiful!”
在家里,爸爸常常常这样对我们说: “妈妈一流,是贤妻良母。”

可是在其他uncle面前,爸爸又这样说:
“妈妈太土了!不会打扮,很老,好像老太婆一样老。多看一眼都难顶!恨不得飞掉她!”
所以妈妈不喜欢爸爸,爸爸妈妈常常吵架,还常常打架!
----
9
我就是不明白,大人说的话,
每一天都不一样,在家里,在外面,完全不一样,
老师要我们向长辈学习,我不知道要向爸爸学些什么?                                  
别人都这样说:
爸爸外面有好几个年轻美丽的女人。
这些女人个个比妈妈年轻,比妈妈漂亮。
别人说: 爸爸有大把钱,要什么都可以用钱买到,
----
10
“女人吗,爸爸多的是!花几个钱,买它十个八个都没问题!”
妈妈常常这样说,妈妈很像很骄傲!
爸爸一定是花了很多钱才买了妈妈回来!
真奇怪,爸爸做什么生意,花几个钱就可以买个女人回来?!
老师没教过我们,原来有这门用钱买女人的生意!
改天,我长大了,我要向阿爸学习,买卖女人!
叶校长没老婆, 哈哈我知道,
他因为没有钱,所以到了现在还买不到老婆,真可怜!
我很想叫阿爸买一个老婆给也校长,不知道有人喜欢他吗?
----
11

阿爸阿妈, 常常在宴会里,显得很恩爱,                                                  
记者写了这样的新闻:
模范夫妻,十指紧扣。羡慕旁人。
上上下下几百员工,无一不表羡慕!
奇怪!爸爸妈妈不知什么时候恩爱起来了 。
记者忙拍照,爸爸妈妈,忙着笑!
原来爸爸妈妈是四川魔术师,会马上变脸!会变魔术勒。
----                                                                                                              
12
散会过后,爸爸妈妈在回家的路上,两人又变魔术了!
他们大骂了起来!abcd xyxz,
用了很多我不明白的火星语言,他们脸部变青变红!
应该是没吃饱,空空肚子喝了很多酒。
原来喝酒会让人的脸变颜色!

难怪,陈校长老是这么说“ 色就是空,空就是色,”
原来色酒能让人变成头脑空空乱讲话!
原来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是这样解读的!
老师们很穷,没多余的钱喝酒,
所以不懂得,酒真的能使人变空 ,
所以,老师没教我们:
色就是空,空就是色,这句名言
不要紧,明天,我会偷拿爸爸的XO,请老师喝。
到时后,老师喝醉了,就会知道什么是色就是空,空就是色啦!
----
13
阿爸阿妈在回家的路上,不停的大骂了起来。
司机大佬好像没听见什么吵架声,                                                
因为,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噪音。

“不管是红灯青灯,司机!闯过去 ,saman 令bie 会给钱!”
爸爸这样大声骂司机,司机真听话,
不怕罚款!红灯青灯才不管!
爸爸真威风!原来有钱可以这么了不起!可以大过交通部长!
----
14
妈妈时常在我面前这样骂爸爸说:
“那些坏女人狐狸精,和爸爸鬼混!。”
“老师,什么是狐狸精?什么是鬼混?“
“阿爸和鬼混在一起,会不会也变成鬼?”
“更奇怪的是, 妈妈每天抱着那只她狐狸狗,会不会也是狐狸精?”
我真不明白,爸爸的狐狸会变成狐狸精,
妈妈的狐狸狗不会 变成狐狸精,一定是上天弄错了,这么不公平!
老师还说什么:色子头上一把刀!狐狸狗狐狸精的头上哪里会有一把刀!?
-----
15
老师又说”狐狸精不是人,它们会变坏法术!”
“这样厉害,一定要向他学习!”
“狐狸精,会变,好厉害!”
“不懂是不是好象哈里波特一样厉害?”
老师又摇摇头,说:
“而弥陀佛,无知亦无得,以无所得故,”
“依若波罗蜜多故,远离颠倒是非,”
“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
“波罗揭帝,般若波罗蜜般!”
---------
老师说的话, 我完全不明白, 这个般若波罗蜜,
跟绘画老师所画的波罗蜜水果一样吗??
这个般若波罗蜜可以吃吗?
-----
16
狐狸精一定好像爸爸妈妈一样,喝了好多酒,结果很会变!
哈哈,我长大了,一定要像爸爸妈妈一样会喝酒,
喝了酒,会变成狐狸精,好像哈里波特一样,多威风!
做功课的时候,变一变, 什么补习老师都不必请 了!

难怪,刘居士常常这么说什么的:“酒色财气,让人堕落红尘!”
原来喝了酒,有财,有气, 好像爸爸一样。
这样威风,这么多人要听从爸爸的话!
那怪,他这么沙尘,这样sombong!
-------------   -----   -----
17
“俺老孙有如此这样的文章,有这样领悟力,天才啊!”
“老师也真独具慧眼,对俺老孙的文章加了这么多红圈圈,”
“以示鼓励,老师真是识大体,真了不起!”。


”老师能够把如此超然的学问,倾囊相授于小孙子,“
“让他如获高人醍醐灌顶一般,早日大彻大悟!”
“这是他三世福气啊!”
“老师真是伟大啊!”
“这么超然的学问”
“这些无蕴皆空,深知照见之理,老师皆能一一无私相授,老师天下伟人啊!”
------
“老师来共饮一杯!老师万岁,”
肥公公醉了,不知所云,又在醉梦中,胡言乱语,乱语胡言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