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Friday, March 30, 2012

悟 19--- 顿悟


续 悟--18
“人与人的接触,就是一个缘。”
“这些善缘来得不易,我们要多少年的修行,才能共同度过,”
“要多少年缘分才能有机会共处啊?要好好珍惜啊!”

“好好活在当下吧,对一切善缘,”
“对你的友情,好好珍惜吧!不要特意破坏它,”
“与其在计较人与人之间的得失,不如掌握现在,活在当下!”
“今日去留,不由你我!今日既然来了,就要好好爱惜,”
“明日将来,我们更要好好期待爱护!”
“时下的人们,怎么不会好好结缘? 不会好好快乐活着?”

阿爸常常如此这般的对我说话。
----
1
在潜移默化下,我开始了解阿爸,
我对阿爸刻板的印象,彻底的改变了,
我心中懦弱的阿爸,已经消失了,
他勇敢的摆脱了反锁自己的枷锁!
现在展现在眼前的阿爸,
已经是另外一个修士!
----                                                              
2
醒了!阿爸其实老早已醒了!
在人生曲折不平的道路上,
他已经清楚的发掘了自己的道路。
他已自我调整了自己的速度,
他已经从新的纳入了自己。
阿爸再也不会对自己陌生,因为他选择了做回自己,
阿爸再也不会迷途,因为他已经勇敢的面对了 自己!

-----
3
只是我太幼稚,太肤浅了,
当时的我们还未能完全诠释与体会阿爸的心境。
已经是这么久了,
我们还不能完全了解深奥难懂的阿爸!
----
4
其实,懦弱的他,已经在他旧相 框里,
从新的为他的黑白旧照,绘添了色彩。
重新增添了生命的音符,已随着弦乐,
在善音的伴舞下,跳弄了醉人的舞步!
---
5
七彩已慢慢的浮现,黑白的线条,已再次规划重现!
杂乱的心机,已经完全在众人不在意之间被抹去!
阿爸应该已经清楚的发现了自己!
我深信阿爸不可能再次放弃这美好的契机,                            。     
阿爸已获重生!阿爸已经向前阔步迈进!
全程的舞动!另类的作风!
这!
才是我们所要的阿爸!
自信,活力,实际的阿爸重生了!
-----
6                                                                                                  
阿爸的内心世界 ,
此刻才已全裸的展现在我面前,
 一颗全新,善良的心房,在跳跃着。
在这春光乍泄的春天里,
他润泽着善心的心房,
在激烈的散发出灿烂的光辉!
它在舞动,在这劲爆的乐声中,挥洒自如!                                  

----
7
前方的 烟霾顿时消失于无影中,
艳丽的彩霞从湛蓝的天空冒出。
天空再也不要为我们哭泣!
它正伸出温暖的双手,
热情的紧抱着我们!
-----
8                                      
美丽的阳光,
它要给我们一个时机,                                                     
一个我们家人等待了很久的时机!
在等待的道路上,它没有让我们失望!
我深信,阿爸选对了他自己的道路,
他已经寻获了自己的方向!
-----                    
9
春风随着赏心的乐章歌舞,                                                          
大地呈现出闪闪的金光,
我们成功了!我们太喜欢阿爸了。
在我心中,此刻的阿爸太圆美,太棒了!
我们可以向世人宣告:阿爸复原了!                                                            
----
10                                    
阿爸简直是另类的新人啊!
对我们来说,以前的阿爸,已经死了,                                        
他那令人失望的尸体,
早已被埋葬在哪无底的深穴里,
从今以后:
阿爸,阿贵哥,是一个明号!一个大家引以为荣的称号!
----
11
我深深的祷告,
希望我今日的阿爸,从今以后
不管是对人,对事,还是对物,
再也没有了丝毫的怨恨和敌意。
明日的春光会因为阿爸的改变更加靡丽怡然,
明日的阿爸的心身更加愉快饱满!
----
12
我更是希望阿爸的一切伤心往事,
可以 永远的沉淀在痛苦的河流里!
顺流的清泉,永远的为阿爸流淌!
那些让阿爸沮丧,沉沦,恐惧的因子,
在这一刹那,全数消失!
----
13
邪恶的魔头,不可能在此放肆,
我们日夜虔诚的为阿爸祷告:
在此,我们希望阿爸能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心,
但愿他能够做一个清流的典范,能够长期善在心中,善在行中,
我期望阿爸的一生一世,去除烦恼,引法入心,心灵安稳,心灵日新

14
我更是虔诚的希望 以后的阿爸,
在历经了人生的大苦大落的洗练后,能够浴火重生,
能够深知大是大非,能够自我警觉,更能去恶向善!
我更不希望,阿爸走回老路:自暴自弃,懵懂而不能自觉!
------
15                                                                                                            
我们日夜为阿爸祈福,
更希望我们自己能笃定方向,乘慈善之心愿而来,
好让阿爸能延续善因福缘,早日脱离苦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