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黑蜘蛛 3 ----荒天下之大谬, 笑天下之大话.

1
蜘蛛不属于昆虫科,属于节肢科动物。蜘蛛种类繁多,
几百个不同的品种散布全球各地。
亚洲,菲洲,拉丁美洲,南太平洋各岛国,皆能见其踪影。
论其族群的复杂与多类及分布,
人类和蜘蛛,像是难兄难弟,
相同之处,还不遑多让呢!
------------------------------------------
2

蜘蛛的生命力超强。
不管是严寒的地带,还是干旱的沙漠,
或者是潮湿的雨林,甚至是在冰冻的水里(水蜘蛛),
都不能难倒顽强的蜘蛛。她们生命力的超强,
敢问世间万物,谁敢与其争峰?
蜘蛛族群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像极你我炎黄子孙 ,
早已纵横江湖数百年,历经几百年的熬炼,
修炼成才,更怀有金刚不败之身,闯荡江湖 ,百毒不入了!
----------------------------------------------------------------
3
蜘蛛常见于荒野,林地,腐烂的落叶下,石头下,
或年久失修,或荒废的弃屋里。甚至在繁华的都市里,
也可以发现蜘蛛的足迹!
可见,蜘蛛,无孔不入,处处可见其踪迹!
处处可安身可立命。
当下,你我养尊处优,安享太平 ,处处笙歌,日日妙舞,
当时空转移,你我处身厄境,
堕入万劫的深渊时,你我又可否安哉?
----------------------------------------------------
4
不管环境如何,气候如何,不管是广阔或狭窄的空间,
不管是人来人往的闹市或是豪无人烟的地方,
不管是不毛之地的热冷沙漠,
蜘蛛,一个超现代的生活斗士,
在完全无助的恶劣情况下,还能挺胸昂首,
排除万难,勇敢,自主,,独立的生存下来,
当今世上,会有几人,拥有这样的本事与能耐?
----------------------------------------------------------
5
蜘蛛生存于地球已经好几万年了,
从侏罗纪的恐龙时代进化到今天,
经历了千千万万年而还能屹立不倒,能力挽狂澜于倾倒,
其过人之处,你我此等人物足以媲美吗?
------------------------------------------------------------
6
蜘蛛凭着一身武艺与胆量,行走于五湖四海,
可杀人于无形,更可致人终身伤残!
在蜘蛛的生命里,武斗,厮杀,
到最后完全毁灭,是其族群的绝杀本领。
 ---------------------------
7
蜘蛛的杀敌方式简单利落,不用烟雾,不用诡诈,
直接了当,你不死我亡,我不死你亡!
一刀决胜负,胜负定存亡!侠客的风范,杀手的精神!
没给你机会记下仇恨!没给你机会报仇!
------------------------------------------------------------
8
回首看看自己 吧!
你我无事心惊,有事胆跳,遇事优柔寡断,凡事举棋不定,
敌人不怒则好,只有敌方稍有动作,你我早已屁滚尿流,
头儿不回,夹尾落荒而逃之夭夭了!
这糟糕的头儿如老奶,
使完劲儿连吃奶的劲儿都没了,要自救都还不能
还--还他妈的谈什么鸟去英勇救人?
-----------------------------------
9
懦弱无能的你我,德学才艺样样皆无,又不自砺增值,
当下,何德何能,还敢讥笑别人不成?
不让蜘蛛娘儿们,笑脱了肚兜,才是天下奇闻!
----------------------------------------------------------
10
一只蜘蛛,能不能活命到成长到交配繁衍后代,
全凭个人的才智,,勇气,信心!
就算是同盟弟兄,亲如手足,不论雄雌,
全部都要恶斗保命求存!
-------------------------------
11
在生活艰难,食物短缺时,
蜘蛛会不顾一切的把他的对手击败,
同类相残时,不可心软,更不可手软!
断其节肢,取其命,食其肉!只求成功,不可失败!
成功了吃其肉!失败了,被食其肉!别无选择!
--------------------------------------
12
现实的生活活中,你我纠纷不停,
成王败寇,战败了,成了别人的盘中餐,吃你的肉,
碎你的骨,细吸你的骨髓,如蜘蛛般张弓拔弩,
万灵之物你我他,与蜘蛛又有何异?
------------------------------------------
13
在情况相逼之下,一窝的蜘蛛,
完全是靠同类相残,食其同类来保其生命!
一直到最后,只有最强最完美的最后胜利者才能生存下来!
这样残酷冷血的结局,让人发指,
---------------------------------------
14
蜘蛛族群完美地表现出:万物的生存之道:
淘汰弱者,保留强者,
完全符合了强者存,劣者灭的优生优化道理!
大地苍生,苟且偷生万千年,
目睹耳听,哪有强者不留,劣者不灭之里?
你我同行,谁强?谁弱?强者留,弱者灭,
谁主留?谁主灭?何时留,何时灭?
-----------------------------------------------

 待续-----   待续------

3 comments:

  1. 强者该留,弱者当灭,
    谁强谁弱?
    谁该当留,谁该当灭?
    谁主灭,谁该留,?
    无以言对,又有谁能答。

    ReplyDelete
  2. You really like 蜘蛛 a lot? Looks like you've observed and studied the spider family a great deal. Nice read.

    ReplyDelete
  3. 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这种劣根性从生物存在便一直延续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