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黑蜘蛛2 --- 杀手,你我的代号

1

蜘蛛躲在阴暗处结网,捕食猎物。

天灾人祸所带来的破坏,已是意料中事!

突如其来的变化,时刻发生!蜘蛛要单独的面对!

头脑冷静,行动敏捷,反应快速,是蜘蛛们的求生之道。
------------------------------------------------------------
2

捕捉猎物,是蜘蛛唯一的天职。但是,食物不会从天而降,

她必须耐心的在等待时机,好好部署一切。

蜘蛛万万不可以犯错!

就算是一点点的错误,都能令她命丧黄泉!

所以她必须小心求证,小心防备,然后才可以大胆的行动!
--------------------
3

在她眼中,所有的猎物,都是她的战利品!

微小不过的昆虫,她不会嫌弃。

相反地,比他身材健硕的大物,她都不可以害怕,要勇敢的面对!

因为她没有回头路,退缩只会为她带来死亡!

死亡的游戏,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着她!
-------------------------------------
4

在捕捉猎物的过程中,她需要搏斗。

在她激烈的厮杀中,要确保成功的砍掉对方!

优柔寡断,迟疑不决,必会令她遗恨终身!

一个准确的判断,会了结了她和敌人一生的恩怨!

一个大意的失误,就能让她永无翻身,永远消失!
------------------------
5

在弱肉强食的蜘蛛社会里,蜘蛛,为了生命而生活。

她每天都要与死神搏斗!不停的搏斗,

不停的厮杀,不停的求生!

明天 ,是一个未知数。蜘蛛没有点儿闲情逸致去预测将来,

她一生的命运,完全的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
6

蜘蛛要面对公敌的突击,要逃生,要保命,

她不可以有一些松散。

蜘蛛,常年都要武装自己,让别人无机可乘!

对自己的同类,蜘蛛更要多加一成的防备!

因为,在蜘蛛的战斗过程中,为了生存,她没有其他选择,

杀戮敌人,毁灭异类,防范同类,是她们唯一求生的法门!

就算是同类,她也需要自强自保,更要确保打败对方,

因为战胜对方才是她们一生最终的目标!

消除周边的敌人,才能自保!才能活命!
-----------------------------------------------------
7

对蜘蛛而已,生命超越一切,生存就是她们唯一的目标!

拥有生命才能拥有一切!这是她们的生存哲学!

为了生命,她可以牺牲任何人物,任何生命,

为了达到目的,她要不择手段!

宁可我负天下人,也不可让一人负我!

杀戮,牺牲,一切都是为了自保!

一切障碍人物,都要在她的视线中消失!

断其头颅,断其四肢,甚至是食其肉,一切一切都在所不惜!
---------------------------------------------------
8

亲情,恩仇,在蜘蛛的世界里,完全是不存的。

在蜘蛛的哲学里,没有什么对错的道德观念。

对她而言,生存才是永恒的,死亡只是一刹那的事!

在她心里,生存与死亡,永远是对敌的!

要生存,要付出,要永远强大,要永远不被淘汰!
--------------------------------------------
9
号称万物之灵在讥笑,蜘蛛是残暴的化身,是罪恶的邪魔!

高尚品德的你我,扪心自问:又是如何??

在漫长的历史岁月长河中,

类似蜘蛛的人物与情节,是否一幕一幕的再再重现?
 ----------------------------------------
10
你,我,他,全是蜘蛛的翻版人物啊!

蜘蛛的血液,已经渗透进入你我的身躯!

她凶残的灵魂,已和我们合为一体了。

你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变成了吸血的妖魔了!
 --------------------------------------------
11

掠夺,强占,等闲之事!相残,,仇杀,无处不是!

战争, 杀戮,报复,又是为了何事?

政治,宗教,种族,文化,已经把我们推向互相猜疑的边缘,

无耻政治人物的扇风拨火,贪婪的人类已失去了理智。

你我已经变成了魔鬼!

厉鬼的 利爪,挖出了我们的良心!

人类的怒火在失控的情况下燃烧了,你我更是一个个无心的魔鬼!

东南西北,何处不是妖?前前后后,还有人吗?

人类离开自我灭亡的日子不远了,你我还有明天吗?
-------------------------------------------------------
12

蜘蛛为了自保,残杀对方,人类为了什么而互相残杀?

财富,权位 ,让我们戴上了面具,让人类舍弃了尊严!

人类再也不敢展示自己丑陋的真面目了,

因为人类已经蜕化成了野兽!

文化,修养,遥不可及!礼仪廉耻,高不可攀!

包容,谅解,高深莫测,殆难理解了!

利益,盛名,收获,财富,自我,才是众人追求的梦想啊!
 ------------------------------------------
13

胜者王,败者寇,!谁不要为王? 谁又要为寇?

 小小的蜘蛛为生命而生活,为生活而结网。为活命而逃为保命而杀!

千千万万年来,蜘蛛的杀戮, 是生存之道,是自然的定律!

她们千千万万次的残杀,全是为了千千万万的活命!

伟大的我们是为了追求理想而活吗?

是为了千千万万的生命而杀戮吗?
 --------------------------------------------
14

人类,创造了5千年的文明,更是摧毁了来日的文明!

人类已是钢索上的玩火者,再不悔过,

钢索下的地狱,就是你我的地域!就是你我受苦受难的不归地啊!
-----------------------------------------------
15

小小的蜘蛛,在自织的网上,世世代代,坚守岗位,

她们不离不弃的守着自己的本分,

寻寻觅觅,默默等待,她必有所获 ,终有所得。

千千万万年 过了,蜘蛛还是蜘蛛,

蜘蛛毁灭了世界吗?

天下的人们,会因为蜘蛛的存亡而生存或死亡吗?

你我聪明的人类,无知的作孽!你我还有明天吗?

下次重逢的时候,你我还会是人吗?!

---------------------------------

-------       ------

3 comments:

  1. 天下生物都相同的,适者生存,劣根性千古年不变。

    ReplyDelete
  2. 天灾人祸,每天发生。人类开始得报应啦,自食其果!

    ReplyDelete
  3. 下一次的重逢,你我还是人吗?深深的道出,人之作孽,人之无知,如此造业,大限不远矣!醒悟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