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Grim Reaper 2 ---- 恶梦30年

1 )

深夜了。浓浓的雾气,笼罩着大地。

雨水落在窗上, 像是乐手们,

在把玩着一首杂乱的乐曲。

音符随着雨点起伏不平,时起时落,

它不规律的打在玻璃窗上,它跳跃着!

它似乎在痛诉着某件往事。

在这差不多多令人窒息的夜里,那恼人的乐章,

还在不停的奏起,

它的内容是那么熟悉,那么令我反感不安-----

我实在不想聆听下去------
-----------------------------------------------
2)
30年了,

那像魔鬼般的恶梦,

今天又重新来到了安伯面前。


旧时的画面,黑色的回忆,不停的倒述重播着。

鬼魅的嚎哭声,血淋淋的镜头,凄惨的画面,

一幕一幕的呈现在安伯 眼前。

 ---------------------------------------
3)

安伯很害怕!他在挣扎!

他在急促的呼吸,他要从恶梦中逃脱!

但是,他没办法逃出地狱!

他在受着撕心裂肺的折磨!
------------------------------------------
 
4)

恶梦像鬼魅一般缠绕在他身边,像地狱的烈火熊熊的困着他!

他办没解脱出来!他在惨叫,他在逃命,但是谁理会他?

四周都是含着泪,沾满血,面带仇恨的亡魂,在注视着安伯!

在这临死的时候,他紧缩着身体,在发抖!


安伯在恳求:“放开我! 原谅我!----求求你们-----”

他忏悔,他后悔,他不能原谅自己!
------------------------------------------------
他不能忘记他所自己策划的一切。

这一篇无人性的一幕,

永远的烙印在他的惧意中,

让他永远受尽煎熬,终身受怕!!
 ---------------------------------------------------
5)

80 年9月。

在这一个残酷的夜里,在一个阴暗的小巷里,


阿安的哥哥阿平被一群人士殴打了。
 ---------------------------------------
6)

阿平拼命的逃,拼命的喊救!

惨叫声划破了整个宁静的夜里,


没人帮她解围. 在乱棍下,他挣扎,他惨叫!
----------------------------------------------
7)

阿平的右脚被打断了!血淋淋的他,

重伤的倒在血泊中!

阿平 知道,这全都是阿安的杰作!

他痛恨,痛恨曾经来过这冷酷无情的世界!

他痛恨无耻他的弟弟,他痛恨这充满血腥的世界!
 ----------------------------
8)

“哈,和我争财产,不知死!”

把他的脚打断了!好!重赏5000”

阿安 独霸了所有财产,得意风光了好多年。
-------------------------------------------
9)

可怜的阿平 拖着一条断腿,

一拐一拐的受尽了耻辱!

多年来,他含冤未雪,受尽了委屈。

阿平活在痛苦的深渊里!

受尽了痛苦的他,一步一步的走入消沉的世界!

他已失去了了尊严,他活在死人的世界里!

他常常仰天自问:“我有何罪?

因为我是恶人的哥哥?”

“因为爸爸留下了财产,让我兄弟两反目成仇?”

”因为爸爸肮脏的财富,我要活受罪?但是为什么是我?“
------------------------------------------------
10)

“没天理!没良知!”大家都这么说:

“看看,作孽者,必有其报应,放长眼看吧!”

“LIN BIE WU LUI, AN JUAL?!" ( 老子有钱,怎么样!)
 ----------------------------------- 
11)
                                
“我心中的嫉恨和怒火,像林火一样,!”

“一发不可收拾!

”“当时的我不可一世!”
--------------------------------------------------------
12)

“权力,让我得意忘形了,利益让我忘记了亲情,”


“无知让我 失去了良知!”

“为了独霸财富,我连 自己的亲兄弟,也可以除去!”

“我还有什么丧尽天良的事不敢做?!”

“30年,我包赌包娼,赚尽了天下的钱!”

“谁不叫我大哥?谁不称赞我?”

“我做了很多公益事,学校,社团,会馆,


“慈善机构,谁不叫我慈善家?”

“虚伪!装作!善心!太假了!"

"全部都是酒囊饭袋,全部都是鼠辈之流!”

“豺狼当道,污烟瘴气!是非不分!

"它们在羞辱我,它让个整个世界受辱!!”

-------------------------------
13)

“这30年来,我惭愧了30年!”

“上天的一双眼一直在瞪着我,让我无可遁形!”

 “但是,这个虚假的社会,给了我太多的荣耀,

我深感心寒!”

”我每天背着这罪恶的枷锁!”

“良心的谴责,令我寝食不安,

“我每天不停的责骂自己!“我是魔鬼!

我是妖兽,我不是人?!”

“这30年,我是为了赎罪而活!”

“我作孽太深,天理不容 ,我的孩子步了我的后尘,坏事作尽,”

“我再作孽障,我受活现报啊!”

我失败了,我不会教育孩子,我再造业障啊!”
---------------------------------------------------
 14)

“ 阿平,被我亲手害了,我是罪人!


我时时刻刻都在自责!”我禽兽不如!”

“我这一身,徒枉为人 ,我应该受千刀刮,应该死千万次!“     
--------------------------------------------
15)

兄弟骂我:猪狗不如!朋友骂我是禽兽,

亲友咒我不得好死!”

“每晚,我自责,内疚,忏悔。我受折磨煎熬!”
--------------------------------------------------------
16)

在这漫长的夜里,临死的他不停的自责。

他没有片刻的安宁。

戾气  ,杀气,怨恨  还是深深的埋葬在他心里!        
-----------------------------------------------------------------
17)

人类的贪婪,已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了!

财富,权力,威望,全多已经被富人画上了等号!

荣辱,尊严,地位,全部已被有权位的人定位!

其他人,虽然低级,无文化,更不知什么是财富,什么是地位,

但是,他们还有一颗同类相互相爱的心。

人啊,万物之灵,何等凶残!  何等可怜!何等无知!                                       
---------------------------------------------------------------                
18)

在这寂静的凌晨2点,

在这烦人的环境下,我的内心是极度的疲惫,

甚至很想放弃一切,逃避一切烦恼,

我很想狠下心肠,不顾他而去!
------------------------------------------
19)

但是,我需要克制自己,

我不能因为情绪极度的受波动而不理智的行事,

我不能丧失理智的抗拒我的任务!

毕竟,我不是一般的人,要冷静聆听,这是我的工作守则。
------------------------------------------------
20)

临终者要纵容的放下一切,才能真心的说出他的遗愿。

对人世中的仇恨,荣辱,他要能够全部放下。

这样他才能安详的离开这污浊的尘世。

但是,会有有几个往生者能甘心的做到?

我告诉自己:我不能就此离开,我不能放弃他们!

在我前方,有更重要得任务,有待我完成。 ------
--------------------------------------------------------

-----    待续-------
          

1 comment:

  1. 30年的罪过,临终的忏悔。仇恨,报复,是非,黑暗,令人心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