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Grim Reaper 1 --- 撒旦妖兽。

1

午夜,细雨纷纷。在这冷冷清清的夜里

我在默默的等待分配工作。
---   ----   -----   -------
2

在寂静的夜里独自工作,我已习以为常了。

像这样的一份另类的工作,没几个人愿意去做,

毕竟这样的工作,太累人了!

它令我摇头叹息,它常常令我质疑自己的存在价值。

我常常这样说:这不是人的工作!

我常常这样的问自己:这个世界,还需要我吗?

这是我的责任吗?
-----------------------------------------------------

3

每一次,我都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

以后不干了!太烦人了,太辛苦了!

但是---- 工作的讯号还是响了,

工作还是要进行------我能拒绝吗?
-----------------------------------------------------
4

时间 :2011 -9月    午夜 : 1时。

地点:M医院。人物:阿安  男性   年龄:90

VVIP 病房里,灯火通明,挤满了人。

大家都不愿说话,大家都是有所等待。
----------------------------------------------------
5
没有一个人显得伤心。大家你虞我诈的心态,

全部都掩饰在虚假的面具下。
----------------------------------------

大家多是戴面具的老江湖了。

大家似乎很不耐烦的在等待,

在等待老爷的死讯!----
-----------------------------------------------
6

医生护士们在“ 抢救”老迈的阿安 。

病房里的律师,医生,护士,,及亲友们,

大家神情凝重,不苟言笑,不敢怠慢。大家人心惶惶,

害怕不小心,说错了话,得罪了当家的大少爷。
-------------------------------------------------------------
7

毕竟,这里是VVIP ROOM 。而阿安家族,是本地的社会闻人,


哈!黑社会大哥, 谁敢得罪?


谁不知道这家人,财大气粗!问候你妈,是极平常不过的事!

大家只好唯唯诺诺,深怕不小心开罪这些态度嚣张的病人家属。
-----------------------------------------
8

 “老家伙到底还有多少遗产?”

“真他妈的麻鬼烦,要死了,还要把钱偷偷藏起来!”

“找哪个什么梁精算师,什么陈会计师的马上来,好好计算计算,

看看这老鬼到底收藏了多少钱!”


“二三小婆那些猪嘜,不必通知他们!”

“一分钱都不可以给她们!不可以让他们进来!”
-------------------------------------------------------------
9

“阿炳,阿星,看好门口!不准那些猪唛进来!”

“如果她们硬要进来,把他们给打出去!”

“如果你们让他们进来,你们两个,

不必捞!回乡下 yak si  ( 吃屎!)

做的不好,把你们剁成肉酱 ,丢去喂狗!”


“幹你 lao bu (  幹你娘 )!
  -----------------------------------------
10
“王律师,准备好内定的遗嘱,交给老鬼打手指印,
-------------------------------------------------------------
“快点行动,yi kao kot !做什么 lan 律师!

"没点醒目!签好了,还不快回律师楼,搞定所有的文件!”

"半个钟头内好把文件弄妥,交回来!去!"

“趁老鬼还没断气之间,把kuasa 受权书审查好交回来!


快去!死蠢!”

"做不好,不必当律师!去 dam si! ( 去担屎!去挑屎)!”

--------------------------------------------------
11

已经是第5天了,90岁高龄的阿安  ,全身上下都是插管。

上天不是特别眷恋他,相反的,上天似乎再折磨惩罚着他!

他久久不能断气!久久不能离开这个充满邪恶感的世界!
          
点滴器,呼吸器,心跳仪,还有其他不知名的仪器,


差不多全派上用场了。
  ---------------------------
12

“你 bin ko bin ko (你什么什么医生),


帮老鬼打强心针!让他多活2小时!”

“等kuasa  (遗属文件) 全ok了,才好让老鬼断气!

“楞着干什么!你们yak si 片! (吃屎的! )还不做工?!”

“我一年捐了过百万给你们医院,养肥了你们这些猪! ”

"打一枚针还发抖!废物!叫院长来!换过别个医生!!”                                   
-------------------------------------------------------------
13

嚣张的黑社会大哥骂了一轮,这班医务人员们只能忍气吞声,

谁敢怠慢?谁敢反抗?谁敢不听命令?

经过“ 一番努力 ”,阿安 又从死亡的边缘,

暂时被  “救了回来"。

大家没有为阿安打气,家属只是希望,遗嘱可以快点办妥,

快点多分一份遗产!                                              
-------------------------------------------------------------
14 

如此令人羞耻的行为,几乎每日在我工作的地方发生!

豪门,土霸,争财夺势。翻脸成仇,不恋亲情。


争名夺利,巧取豪夺,不顾手足之情,相残相杀!

这些令人发指的丑事,每天都在我周遭重复的上演,

如此羞耻的事,何时方休?何时方休?
 ----------------------------------------------
15

当今世上, 世态炎凉,人心叵测,蛇蝎之士,比比皆是。

人人在华丽的包装下,处处都是圣贤君子,处处都是善心人士 。

人们已经是非黑白不分!。此处是人间乐土吗?
---------------------------------------------------------------
16

夹在这个藏污纳垢的地方,我深感耻辱!


空气里弥漫着罪恶的气流,我快窒息而死了!!

我深感迷惑,站在我前方的人士,他们是人吗?

我本身到底是人还是鬼!

全部是一群的撒旦!一群群的妖兽! 一群群的魔鬼啊!
 ----------------------------------------------------------
17

太令我难受了!

我要火速离开,我要离开这魔鬼妖兽混杂的地方!

但是,我可以离开吗?我可以不理吗?
 -----------------------------------------------------------

待续-------

5 comments:

  1. 当今世上, 世态炎凉,人心叵测,蛇蝎之士,比比皆是。

    人人在华丽的包装下,处处都是圣贤君子,处处都是善心人士 。

    优句优句!

    用词很搞笑很像你的语气,像猪唛~ 就是你常说的!哈哈
    下次你可以用“现在立刻马上” 哈哈

    ReplyDelete
  2. 刻薄尖酸的对话,活鲜鲜的暴露出一般人的嘴脸。
    上流社会,三教九流的人物,一一浮现,无所遁形!

    ReplyDelete
  3. Grim Reaper( 鬼差 ),
    应该是令人害怕的人物。
    但是,作品中的人物,淡化了鬼的色彩。
    人和鬼混聚一堂,以另类的形象出现在眼前!
    good,故事够新鲜,人物够鲜明,不知续集如何?

    ReplyDelete
  4. 能把污言垢语化为警言,更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功能!也是一绝!

    ReplyDelete
  5. 人啊!人啊!何时才会醒悟?再不顿悟,人与兽又有何分别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