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Thursday, April 28, 2011

悲看梅花三弄.

阿梅,阿花,阿三.,B镇三宝.

三人都有一共同点:孤苦伶仃

三人都是一样:智障人物

************************

"找到你了!最后三张马票,留给叶先生的"

"先生最好,三张9块钱,每次都不要我找回1块钱,"

"这一次,我多送你一张,谢谢先生"

"阿三,在巴刹zap烂铜烂铁"

'先生在这边,阿三快过来!"

"我们好久没见到先生了”

************************

三个可怜的大人

三个来历不明的大孩子!

三个被遗弃的大孩子!

***********************

"阿梅---Letchumy.先生把她改叫做蓝春梅,"

"她好喜欢这个名字!"

"阿梅,常向别人讨钱!常被别人骂,常被别人赶!"

“每个人都说她臭!叫她走开!”

*******************************

"给我一块钱!给我一块钱"

"阿梅每次都是这样向别人讨钱"

"过了几个月奇怪!阿梅又大肚子了!"

"阿!阿梅又失踪了!"

我们知道

没良心的禽兽,玷污了无知的 阿梅!

愤怒 !人神共愤的禽兽!

上天

一定会惩罚

那个下流的禽兽!

******************************

"阿三最好!读了几年书,会ABC,会讲马来话"

"还有,下个月,阿三要娶老婆了!"

"班上的Aminah喜欢我,她跟我一样short short,不过很美,我sayang 她!"

"阿三你傻不傻一点!short 的你都要?"

"你不怕potong?"

"不是,不是potong!是potong nama 罢了!"

"我的名字还是一样叫   哈三"

**************

他们三人

何其不幸.

活在一个冷漠的世界。

在此,没人知道,他们来自何处

没人会过问问他们的身世

更没人给他们一点关怀.

***********

小镇上一有喪礼,

他们三人一定会出现.

向白事主人家,

讨个饭吃

向别人要个钱

大家对他们的遭遇,

是那么无奈!那么无助!

**********************

他们的童年

就是这样过去,

他们

没有爱!没有温暖!没有明天!

****************

20年,他们都已捱过了

接下的20年

他们会如何过活?

********************

造化作弄了他们!

他们应该向谁痛诉?

上天既然生了他们,

又为何要他们深受残缺之苦?

公平,平等,受重视

对他们来说

永远是太遥远了

近乎是不可能的事!

**************

还好,

他们没有向命运低头!

阿花会卖马票

哈三会拾荒活家

Letchumy,虽是含着泪水!但是还不会倒下!

*************************
但是,

最令我担心的还是Letchumy-蓝春梅阿!

愿上苍好好保佑她

好让她早日脱离苦海

她已是太苦了!

*******************

上天啊!

还他们三人一个公道.......................

还给她-蓝春梅,

一个

美梦吧! .......

3 comments:

  1. 悲情,伤感,令人心伤

    ReplyDelete
  2. 不醉不醉当不醉.
    其实人早已当醉!
    其妙.其美.
    君可当真知其意?

    ReplyDelete
  3. 世人的温情冷暖已难再见,
    能自力更生已是难能可贵了,
    希望3个被社会遗弃的孩子,能好好的活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