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四月飞霜

接二连三

惊天浩劫,

天下人吓破了胆!

地震!海嘨!洪灾!

处处的天灾

在毫无警告下

像海啸般相仆而来!

天灾,
天灾
把人类彻底的打垮了!

**************

四散的火焰
连年的战火

杀!杀!杀!
杀人不见血
杀人不眨眼
人祸
人祸让人类失去了尊严!

战争!战争
那一个战争
不杀人上千上万?

战争
蒙骗了人类的良知!

格斗!战争!
让我们看透了
人类野蛮
暴力的一面!

****************

人类百般的辩驳:
我为正义而战!
我不为私
不为利!
我为天下!
我为大家而牺牲!

美哉美哉!
说对了吗?

***************
上天看到了!
上天听到了!
上天会相信吗?

人类太过自信了!
人类太自负了!
人类不相信报应!
你我太无知
太幼稚了!

******************
当你握着刀

在滥杀无辜时

死者如怒火般的眼神

在怒视着你!

当你在像野兽般得意狂笑时

你的灵魂

已经下了地狱!

************

四月的飞霜

代表了一个一个的怨魂

天灾人祸

都有一个共同的结局:

那就是死亡!

****************

今天的我们
必需要有一个共同的问号:

我们一共做了几件坏事?

明天,

受难的怨魂

会不会就在你我身旁?

让神保佑你吧!









      
      

3 comments:

  1. 草菅人命,上天发怒了!

    ReplyDelete
  2. 对上一代的做孽,
    本着菩萨的心肠,
    原谅宽恕他们吧!
    不要让
    今世无辜的子民
    来偿还.
    善战善战!

    ReplyDelete
  3. 放下包袱,放下怨恨,明日还是一样,太阳还是一样温暖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