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人生百态话清明

人潮汹涌,车水马龙
锣鼓喧天,鞭炮响天,
好一个美丽的秋天.
对面山一新客户
新居入伙.好不热闹!

久卧草房多年,
今朝来了一新朋友,
老夫老嬷早已沐浴更衣
依杖柴门,久侯新友到访

哈哈,
不让一班老街坊久等,
新友不消片刻便登门拜访,
新交旧友,欢聚一堂
大家居家长短,好不热闹.

"我终于,摆脱了我的哪个老番婆啦!"
"以前整天 gigikuku ,kakacaocao,烦死人!"

"好兄弟,我独居多年,
"深感寂寞,没个老伴,晚景凄凉的阿!"

"不对不对,叶老头儿此话差矣!"

"我老番婆,整天捞我吵架!"
"越老越难忍!早分早好!"

"TIU NYAMA我的老野,
更可恶!临老还要包二奶!"

"还好,死老鬼,现在在什么什么 山庄长住了!安乐SAI"

"NGO 四姑又不同意SAM 姑所说"
"你看我,孤零零,无人无物,
"整个孤魂野鬼,够可怜!"

"你以为多子多孙多福阿?!"
"我70大寿时,对对对,子孙满堂,"
"寿宴时,没一个老友在旁,何解?"
"全部回了乡下!死的死!病的病!那有乐趣!"

"还有,NGO 个不肖子!
"点的菜,全部是;煎!炒!炸!硬!辣!酸!"
"TIU NYA MA !叫NGO 吃屎啊!"

"还有,宴会里的亲友,只会向我儿子祝贺!"

当时,我的不肖子只会忙着收红包

"没人和我打招呼!"
"我完全是透明的!"

"到底是我大寿,还是不肖子生日?!"

"我更火滚!还来不及入伙,他妈的,几兄弟就大打出手!”

“为了什么?争财产啦!!“

"看开啦!明天清明节啦,"
"到时,向子子孙孙投诉吧!"
"快天亮了"
"快回到下面去吧!"
 要不然
哈哈哈,会吓到子子孙孙啊!

4 comments:

  1. 鬼马有趣!对话活泼!好!

    ReplyDelete
  2. 笑看人生,
    喜笑怒骂,
    还我真情,
    聊聊说说,
    已是一生,
    可有来世,
    再话将来?

    ReplyDelete
  3. 其人将死,其言必真,
    其人已死,其言那还会假?
    纵观四海,想要听真话,
    只好听听死人的话啦!

    ReplyDelete
  4. 另类文章!假借死人说话,道出世人的真假,高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