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Sunday, March 27, 2011

3个5好烟味

还没散场,
等待入场的观众已迫不及待了。

哈拉哈拉喇叭裤,
高松大头鞋,咖哩bulp发型
3个5香烟!

学生版王子
黄清元型的黑框眼镜,
身体靠着  Vespa
WASAI!邓光荣,秦汉,秦祥林一一在国泰戏院出现了
帅死人啊!

女士们的迷你裙,
上海双姝唛花露水,
香味久久不散!绝配!

勇士般的英雄,
为博红颜一笑,
在售票处,为争票而大打出手!
这边厢的兄弟  oskaka   为弟兄打气!
王羽,罗烈,姜大卫,狄龙又出现啦!

美妹们,
先把大型脚车上锁。
要不然 。。。万一脚车被偷了,
哈哈,行路回榕吉Estate割胶啦!

淑女妆扮的小姐们
手中挽着个黑皮 beg
摆着一款相当诱人的造型,
哗!电影中的林凤娇,林青霞,甄珍
一个个再版出现在宝珠戏院了!

口哨声,喧叫声,起起落落,
风情万里!
热情大方,
放马过来,
下次拖手指
你我 一起看戏!

哈哈!大家终于进场看戏啦!
大家为戏中人物欢乐!
大家为戏中人哭泣!
大家一起拍手呼喊!
大家一起摇头叹息!

狭小的空间,闷热的空气
把人的距离拉近了
刚才抢票打架的事,
早已忘了!
你我早已投入戏中!

70年代
哥哥姐姐们单纯可爱的一面
是否还会重现?

善良的一群
良好的治安
安稳平淡的社会
早已随风消散去了!

2000年的新生代
可否愿意回到70年代?

来,回到你我18岁的年代,
回到你我发梦的戏院
看场电影,
哈哈,我是秦汉,你是林凤娇。。。。。。。。。。

4 comments:

  1. 让我们回到70年代。发发梦,妙妙。

    ReplyDelete
  2. 妈妈是林凤娇,你就......应该不是秦汉!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国泰戏院最前面的座位才4 毛钱,但荧幕近得要你躺在椅上看.才不会颈断。小孩看到一半尿急了,还可以就地解决!

    ReplyDelete
  4. 简单无华,轻描淡写,70年代的风貌,已重现面前.
    大家熟悉的味道,不需过滤,又再度浮现了!功力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