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哭泣的3月

天地若有情,
为何在瞬息间发怒?

无辜的儿女,
在暗无天日的这一天......
哭泣!落泪!

他们内心的绝望,
他们从遥远的地方
发出的惨叫声
你我听到了吗?

3月...一个黑暗的一天!
天地无情啊!

你成千上万的儿女何罪?
我们全都是你孕育长大的儿女啊!

老天啊
苍天不仁啊!
你太忍心
太绝情了!

伤痕累累
奄奄一息
万物的哀嚎.
茫茫的苍生
天啊!
何以如此无情?

你太忍心了!
你做了一个自毁的报复!

只因为:
你滋养的大地儿女
毫无理智的伤害了你
只因为
你....你怀中的儿女
无情的刺伤了你!

因为
没有人会珍惜你的一切牺牲
你我的破坏和伤害
大地的母亲
流下悲痛的眼泪!

痛心的反扑
无辜的的弱小儿女
那能经得起你愤怒的催残?

天啊!
你出手太重了!

无知的儿女
虽然愚蠢
虽然重复的要毁灭你
但是天啊!
你更做了一件自杀...
自毁的傻事啊!...

成千上万的生灵
瞬息间化为乌有!
难道是报应吗?

弱小的你我
何时才有洁净的心灵啊!!
为何才会冥想反思啊!

不可再作孽了!
天作孽犹可为!
自作孽,不可活啊!





天地有情
人间有爱
盼芸芸众生
获上天保佑

3月......哭泣的日本.....

15 comments:

  1. 天灾无法挡,人祸可以防~
    我们需要好好爱护地球,late is better than never!

    ReplyDelete
  2. 天灾是我们人类所不能控制和预料的,我们能够做的是为灾民们祷告和祈福。

    ReplyDelete
  3. 三月十一日,人间地狱现前。大地反扑的力量有多恐怖!大家要醒悟,多珍惜地球环境;因为人类对大地的破坏,对地球来说也是大灾难呀!

    ReplyDelete
  4. 知世如梦,无所求。
    无所求心,普空寂。
    还似梦中,随梦境。
    成就河沙,梦功名。

    ReplyDelete
  5. 愿天地有仁,普渡众生,好让受难者,早日脱离苦海。

    ReplyDelete
  6. 人类要醒悟啊!不要再犯错了!上天已经发怒了,好好爱世人吧!

    ReplyDelete
  7. 珍惜现在,把握将来,从灾难中勇敢的站起来!明天一定会比今天好

    ReplyDelete
  8. 我哭了!已经进入9天了!神啊!救救地震海啸的受难者吧!

    ReplyDelete
  9. 地震 海啸 核害 火山爆发 下雪
    这下子 什么都来了
    是福不是祸 是祸躲不过
    劫数 劫数难逃
    日本人已有所准备
    却抵挡不了这千年一劫
    但日本人的节操情操
    让人肃然起敬
    我们都比不上
    时穷节乃见 上天让世人学习日本人的坚毅
    让世人多反思
    许多日本人抹干眼泪 为同样受苦的人服务
    修理自行车的老人 视死如归的勇士
    让我们震撼
    人类失去已久的真善美
    回来了

    ReplyDelete
  10. 我来自何方 象一颗尘土 有谁了解我的孤独
    我来自何方 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 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着这人生 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 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依然会珍惜

    ReplyDelete
  11. 20122012 是个很玄的数字
    令人无法解读其中奥妙
    21122012 是个很眩的数字
    令人触目惊心不敢触碰
    该来的必将来临
    该去的也留不了
    911 311 还有多少个11
    一波一波 随波逐流
    无法掌控 随遇而安
    年年难过年年过 处处无家处处家

    ReplyDelete
  12. 人类太渺小了,人类太迷信科学了.
    大自然的力量是超然的.不要再无知的毁灭毁灭地球啊!

    ReplyDelete
  13. 万事互相效力,
    考验后必有成果.
    上天救救他们,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