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无离散 今宵多珍重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我输了

对,你骂吧。你骂了我,我才会改过。你破口大骂,好威风!够意思
你骂我就好了,为甚么要骂我的祖宗?来人推出去斩了!这时你才如梦初醒!太迟了,人头已落地了!
我是来讲和的。是来求和的。不不不是乞和的!你笑了,因为你以为打败对方了。一转头,嗖一声,头颅不见了!
黄毛小猴太天真了阿!自古以来,哪有小的骂大?哪有幼的不怕老的?哪有君臣同级阿!君可骂你,你不可以骂呀!
等 你再有机会长出头颅时,定会 冷冷一笑!哈,我输了。佩服佩服!今日有机会受君教诲,受益良多,他日一定登门道谢。如果是这样,恭喜你!你得道了
如果你还是执迷不悟,还问为什么为什么???完了!从此你变成哑巴 !用你的嘴巴吃饭吧!你不适合说话了因为你已经没机会长出另外一个头颅了!哈哈!黄毛小猴,不要信以为真,头颅才能卦在脖子上。阿弥陀佛。

1 comment:

  1. 读其书,知其人,知其深,知其厚.

    ReplyDelete